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刘雨峰的心灵家园

我以诗歌真诚歌唱。。。所以写些不是诗的诗!

 
 
 

日志

 
 

(原创诗歌)我把我的一切都留给土地  

2016-06-11 22:13:45|  分类: 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有半树梨花,我把它留给春天
我有一只麻雀,我把它留给漏雨的屋檐
我有无序的悲伤,我把它留给内心的隐忍
我有一副悲悯的心肠,我把它留给苦难

半辈子没有做过一个安稳的梦,数不完的旧债中
内心已习惯了在惶惶不安的境遇下苦渡命运之水
旧账本在案几之上,字迹模糊
像用旧的日子,也像贫穷的诗稿
在越陷越深的月色里,让我不敢
在词语的表述下做出愤怒的表情,低头之间
岁月无恙,宿命在苦难的人间啜饮烟火的迷离

我把半树梨花留给春天,岁月赠我以明月
我把我的一切留给土地,明月赋我以伤口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群星诗社
阅读(10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