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刘雨峰的心灵家园

我以诗歌真诚歌唱。。。所以写些不是诗的诗!

 
 
 

日志

 
 

(原创诗歌)最后的中年  

2016-02-01 00:12:32|  分类: 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突然感觉以前挥霍掉的
时光,水,以及空气和每一道忧伤的伤口
是多么的可惜,现在它们躺在
怀旧的情绪中,莫名的为一段生命的空白懊恼
想一下此去的半生,虽身不逢乱世
但心由境乱,稻梁之谋困于流离
像一片叶子,落于季节的低处
被雨水冲淡,被岁月沧桑

再也没有更多的时间,去浪费
去天真,人过中年
经历是一剂苦药,味涩,性寒而畏风
处方上的五味,重调理,偏于内心的静养
但骨质疏松,流失了钙质的关节
遇雨和阴天,会隐隐作痛
会让我在惊悚的表情中
去重新审视前四十年我是否犯过大恶和不赦的罪

最后的中年
旧的记忆正在死亡,一块伤疤
遮百丑

(原创诗歌)最后的中年 - 刘雨峰 - 刘雨峰的心灵家园

(原创诗歌)最后的中年 - 刘雨峰 - 刘雨峰的心灵家园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群星诗社
阅读(148)|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