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刘雨峰的心灵家园

我以诗歌真诚歌唱。。。所以写些不是诗的诗!

 
 
 

日志

 
 

(原创诗歌)红尘渡  

2015-07-04 22:04:45|  分类: 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桨声远      水空流        白露成霜
箜篌引      灯花残        谁幽怨的琴声
抚痛红尘的苍凉
千年古渡         长满青苔的石阶
岁月斑驳了过往
风来急窗半启         
微雨轻漾       

小笺含香       笔横墨淌        落笔已成殇
紫檀微醺惹了谁蚀骨的悲凉
红烛泛泪绫罗帐里相思卸了妆    
霜月满地恰如打翻了的前世的尘香
一纸真篆落款处是你浅吟的低唱
酒暖人瘦        我在到不了的远方
流浪

三生石前        我焚香       把今生奉上
暮鼓晨钟的香堂          我转动轮回的忧伤
红尘的渡口         弱水三千
我只取你一瓢        做成忘魂的汤
白屋佳人          我前世欠你的账
今生来偿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