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刘雨峰的心灵家园

我以诗歌真诚歌唱。。。所以写些不是诗的诗!

 
 
 

日志

 
 

(原创诗歌)人间  

2015-03-08 20:48:50|  分类: 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一直在走向远方的路上         行走
或者在走向远方的远方           看
遥远天际的那缕星光
孤寂的灼伤我披星戴月的面孔
瘦弱的灵魂        骨骼被冷寂的风吹得嚓嚓作响
而遥远天际的那缕星光
却是我向着远方行走的寄托

城市的边缘         村庄一如既往的安静
这些民间的忧伤             只有我在走出村口
回头望了望最后的河流和炊烟
以及摇着尾巴的小狗
它对我几声小小的叫唤之后
我把翻过村口的那道岭岗叫作天涯
身后的狗叫
从此成为我每个半夜醒来的乡愁
花开人间          岁月在零落的季节苍白我的流年
花泥腐蚀的味道
是我的乡愁日益丰润的营养

现在我一直在走向远方的路上行走
人间的悲喜         倏忽间就过去了很多年
一阵风吹过
我听见我瘦弱的骨头嚓嚓作响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